@ShenWeiQiu #10 吃灰的话不行就主动降2+12后面也能调,或者设置一刀告警来邮件了就上去关机扣不了几个钱,我看好多老哥这么干,别不当回事裸奔就行,之前网口限速50M也没通知,这回也说不准呀,他不要脸就偷偷改的话咱也没办法
@demeaning #11 发布于2026/6/25 21:00:49 @ShenWeiQiu #10 吃灰的话不行就主动降2+12后面也能调,或者设置一刀告警来邮件了就上去关机扣不了几个钱,我看好多老哥这么干,别不当回事裸奔就行,之前网口限速50M也没通知,这回也说不准呀,他不要脸的话咱也没办法 ok主打一个听劝 马上设置
@ShenWeiQiu #10 吃灰的话不行就主动降2+12后面也能调,或者设置一刀告警来邮件了就上去关机扣不了几个钱,我看好多老哥这么干,别不当回事裸奔就行,之前网口限速50M也没通知,这回也说不准呀,他不要脸就偷偷改的话咱也没办法
ok主打一个听劝 马上设置
我之前缩到2c今天又调回去4c了。收费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