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2025年11月09日 11:59:32 UTC升级号开通的arm 4c24g 到目前2026年6月25日没有出任何账单收费
看NS上好多人在讨论这个降配的事情 感觉有点制造恐慌的意思了 甲骨文官方都没放出消息吧?
不知道后续会不会真的收超出2c12g的钱(小道听来的) 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
rt
2025年11月09日 11:59:32 UTC升级号开通的arm 4c24g 到目前2026年6月25日没有出任何账单收费
看NS上好多人在讨论这个降配的事情 感觉有点制造恐慌的意思了 甲骨文官方都没放出消息吧?
不知道后续会不会真的收超出2c12g的钱(小道听来的) 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
用吧 据说不会了
之前24的只要不删鸡就不会收费
有没有免费额度是多少vcpu/h然后超出就要收费的说法呀
@ShenWeiQiu #3 有,但是老登是24g额度的,新登12g的额度
那请问这个免费额度在哪看
定期看cost analysis,设置预算告警1刀扣费发邮件,春川不是已经有一些动作了,跨区过去的还没看到硬盘外的扣费,其他的不知道听天由命吧,不过感觉躲过的几率不大毕竟银行卡在人家手里payasgo
我的卡里没存钱哈哈哈哈哈
@ShenWeiQiu #7 payasgo了不付钱就删号呗这对甲骨文来说还不简单又不是没干过
15号执行,理论上到下个月15号都不会有问题
盯着呗最多贡献几块钱给乌龟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