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甲骨文升级号免费鸡后续收费问题

rt
2025年11月09日 11:59:32 UTC升级号开通的arm 4c24g 到目前2026年6月25日没有出任何账单收费
看NS上好多人在讨论这个降配的事情 感觉有点制造恐慌的意思了 甲骨文官方都没放出消息吧?
不知道后续会不会真的收超出2c12g的钱(小道听来的) 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

12
  • 用吧 据说不会了

  • 之前24的只要不删鸡就不会收费

  • @丿啦灬啦啦 #2 发布于2026/6/25 20:45:29
    之前24的只要不删鸡就不会收费

    有没有免费额度是多少vcpu/h然后超出就要收费的说法呀

  • @ShenWeiQiu #3 有,但是老登是24g额度的,新登12g的额度

  • @丿啦灬啦啦 #4 发布于2026/6/25 20:48:03
    @ShenWeiQiu #3 有,但是老登是24g额度的,新登12g的额度

    那请问这个免费额度在哪看

  • 定期看cost analysis,设置预算告警1刀扣费发邮件,春川不是已经有一些动作了,跨区过去的还没看到硬盘外的扣费,其他的不知道听天由命吧,不过感觉躲过的几率不大毕竟银行卡在人家手里payasgo

  • @demeaning #6 发布于2026/6/25 20:51:56
    定期看cost analysis,设置预算告警1刀扣费发邮件,春川不是已经有一些动作了,跨区过去的还没看到硬盘外的扣费,其他的不知道听天由命吧,不过感觉躲过的几率不大毕竟银行卡在人家手里payasgo

    我的卡里没存钱哈哈哈哈哈

  • @ShenWeiQiu #7 payasgo了不付钱就删号呗这对甲骨文来说还不简单又不是没干过

  • 15号执行,理论上到下个月15号都不会有问题

    盯着呗最多贡献几块钱给乌龟壳

  • @demeaning #8 发布于2026/6/25 20:54:08
    @ShenWeiQiu #7 payasgo了不付钱就删号呗这对甲骨文来说还不简单又不是没干过

    d18s65wbgp7JqaP8yuWzI2QowWiiztnF.webp没咋用一直吃灰 想用但是怕超了真怕出扣费账单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3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