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网各自优化值得拥有
建议三网各自,现在跨网qos越来越严重了
公司用电信CN2丝滑,家里用移动,会有丢包(晚高峰)。坐标苏州
@SyneLucky #20 没用过拼车,看官网价格也没多少,买来做做测试也不错
@jm #24 都是成本价在拼的,你去内板刷刷看,很多拼车的
@xuzeyu #22 我现在移动就是走CMIN2,想看看走GIA怎么样
@SyneLucky #25 控制不住想买鸡
三网各自优化值得拥有
建议三网各自,现在跨网qos越来越严重了
公司用电信CN2丝滑,家里用移动,会有丢包(晚高峰)。坐标苏州
@SyneLucky #20 没用过拼车,看官网价格也没多少,买来做做测试也不错
@jm #24 都是成本价在拼的,你去内板刷刷看,很多拼车的
@xuzeyu #22 我现在移动就是走CMIN2,想看看走GIA怎么样
@SyneLucky #25 控制不住想买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