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网 看你本地qos如何
好像走CN2GIA比走他自己的CMIN2好
高峰期不太行吧
可能跨网q
@Mewe #3 高峰期用移动自己的反而不行,南方这边反而用电信的比较好一点。
@天元 #5 移动的cmin2全球带宽不足了,听说正在扩容,可能是这个原因
各走各的最好
肯定不行,不然说什么 电信 cn2 gia
世界加钱可及
美西两个差不多,亚太cmin2更好 我都用过
跨网 看你本地qos如何
好像走CN2GIA比走他自己的CMIN2好
高峰期不太行吧
可能跨网q
@Mewe #3 高峰期用移动自己的反而不行,南方这边反而用电信的比较好一点。
@天元 #5 移动的cmin2全球带宽不足了,听说正在扩容,可能是这个原因
各走各的最好
肯定不行,不然说什么 电信 cn2 gia
美西两个差不多,亚太cmin2更好

我都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