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移动走GIA效果如何

xhj007

123
  • 跨网 看你本地qos如何

  • 好像走CN2GIA比走他自己的CMIN2好

  • 高峰期不太行吧

  • 可能跨网q

  • @Mewe #3 高峰期用移动自己的反而不行,南方这边反而用电信的比较好一点。

  • @天元 #5 移动的cmin2全球带宽不足了,听说正在扩容,可能是这个原因

  • 各走各的最好

  • 肯定不行,不然说什么 电信 cn2 gia

  • xhj003 世界加钱可及 xhj006

  • 美西两个差不多,亚太cmin2更好 xhj007
    我都用过 xhj003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