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jianggaoyi #20
@jianggaoyi #0 不止itin吧,还要美国收信地址,转运费也不少
@玩机大神 #22 嗯,
@玩机大神 #22 贵的就是信用地址 init也就花个邮费
@jianggaoyi #9 我可以先选择虚拟卡开通账户,后面有需要再申请实体吗
@LEXUS #25 可以
我ITIN办2个月了,还没下来,估计还得一个月,办下来了再用你的AFF搞哈。
@SoloZ #27 好的
今天注册居然通过了,怎么填AAF@jianggaoyi #28
@rocksum #29 我看看哦。
好的@jianggaoyi #20
@jianggaoyi #0 不止itin吧,还要美国收信地址,转运费也不少
@玩机大神 #22 嗯,
@玩机大神 #22 贵的就是信用地址 init也就花个邮费
@jianggaoyi #9 我可以先选择虚拟卡开通账户,后面有需要再申请实体吗
@LEXUS #25 可以
我ITIN办2个月了,还没下来,估计还得一个月,办下来了再用你的AFF搞哈。
@SoloZ #27 好的
今天注册居然通过了,怎么填AAF@jianggaoyi #28
@rocksum #29 我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