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就要上传签证才能过验证@jianggaoyi #10
@rocksum #11 护照办理itin就行。。然后用itin办理 。。也就是护照-itin-银行
我有护照和ITIN,申请完了要上传签证才能过验证@jianggaoyi #12
@rocksum #13 你是新号段 还是老号段?什么时候申请的?
今年3月下的ITIN,应该是新号段@jianggaoyi #14
@rocksum #15 你试试把itin的原件上传试试。。我没遇到这个问题。一般我记得以前也有人是遇到了。上传itin的照片或者扫描件就行。或者用老用户的aff也能降低部分疑难杂症
上传了还是要上传签证,太难了@jianggaoyi #16
@rocksum #17 重新注册呢。。
注册几次一样要上传签证,等一段时间再看看吧@jianggaoyi #18
@rocksum #19 那就是口子没开。等你可以注册了。找我要aff。给你返80.。你itin成本就回来了
申请就要上传签证才能过验证@jianggaoyi #10
@rocksum #11 护照办理itin就行。。然后用itin办理 。。也就是护照-itin-银行
我有护照和ITIN,申请完了要上传签证才能过验证@jianggaoyi #12
@rocksum #13 你是新号段 还是老号段?什么时候申请的?
今年3月下的ITIN,应该是新号段@jianggaoyi #14
@rocksum #15 你试试把itin的原件上传试试。。我没遇到这个问题。一般我记得以前也有人是遇到了。上传itin的照片或者扫描件就行。或者用老用户的aff也能降低部分疑难杂症
上传了还是要上传签证,太难了@jianggaoyi #16
@rocksum #17 重新注册呢。。
注册几次一样要上传签证,等一段时间再看看吧@jianggaoyi #18
@rocksum #19 那就是口子没开。等你可以注册了。找我要aff。给你返80.。你itin成本就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