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香港ip是没有美国ip智力高,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boil的hkt777m,只有我一人使
@welius #11 香港ai????你用gpt以外的吗
@mezzyyy #12 Gemini,另外codex反代香港ip也能用
@mezzyyy #0 nat家宽效果约等于机房吧,个人觉得
感觉香港ip是没有美国ip智力高,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boil的hkt777m,只有我一人使
@welius #11 香港ai????你用gpt以外的吗
@mezzyyy #12 Gemini,另外codex反代香港ip也能用
@mezzyyy #0 nat家宽效果约等于机房吧,个人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