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nat家宽
独享不会
@Liora #1 NAT呢
@mezzyyy #2 NAT肯定没法用啊,几十甚至上百个人一起用,更离谱的直接给你出口套个socks5就出来卖了
不会,我台湾日本美国都用过,只要没蹬烂一般不会
nat当线路机用
降智和代理有关系?我怎么感觉就是模型垃圾的问题,对话里能真正能解决问题的只有gpt,其他的gemini,grok等看起来就是国外豆包。
@xiaowork #4 nat还是独享?
@mezzyyy #7 独享或者拼车的,nat人多了保证不了
@xiaowork #8 这样呀
图个心安吧
独享不会
@Liora #1 NAT呢
@mezzyyy #2 NAT肯定没法用啊,几十甚至上百个人一起用,更离谱的直接给你出口套个socks5就出来卖了
不会,我台湾日本美国都用过,只要没蹬烂一般不会
nat当线路机用
降智和代理有关系?我怎么感觉就是模型垃圾的问题,对话里能真正能解决问题的只有gpt,其他的gemini,grok等看起来就是国外豆包。
@xiaowork #4 nat还是独享?
@mezzyyy #7 独享或者拼车的,nat人多了保证不了
@xiaowork #8 这样呀
图个心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