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美国以外的家宽比如说日本的sb会不会AI降智?还有用家宽发社交软件的曝光流量会好点吗

RT xhj001 nat家宽

12
  • 独享不会

  • @mezzyyy #2 NAT肯定没法用啊,几十甚至上百个人一起用,更离谱的直接给你出口套个socks5就出来卖了

  • 不会,我台湾日本美国都用过,只要没蹬烂一般不会 xhj014

  • nat当线路机用

  • 降智和代理有关系?我怎么感觉就是模型垃圾的问题,对话里能真正能解决问题的只有gpt,其他的gemini,grok等看起来就是国外豆包。

  • @mezzyyy #7 独享或者拼车的,nat人多了保证不了

  • 图个心安吧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9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