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不要中转怎么用sub2api
可以开team
同蹲
@Pokemon #11 应该是理解错了,就是中专
还不如开个claude team呢
现在claude的车好少
claude 还 sub2api~~ 灵车感觉是早晚的事
@ponyo #6 你这是codex的车吧,主题是claude code
@Sakim #18 不好意思看错了。
你这不要中转怎么用sub2api
可以开team
同蹲
@Pokemon #11
应该是理解错了,就是中专
还不如开个claude team呢
现在claude的车好少
claude 还 sub2api~~ 灵车感觉是早晚的事
@ponyo #6 你这是codex的车吧,主题是claude code
@Sakim #18 不好意思看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