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人找车】找一个claude 20x的车,sub2api也可以,费用私聊(不要中转

xhj014

12
  • @Codec #3 已经有gpt 20x的车了佬,想找claude的

  • 插眼

  • 你着急不 我下个月7号会开个美区的20X(现在plus) 我想找1个人和我分摊 出codex端 费用咱2均摊 相当于1人10X。

    sub2api是在dmit的三网优化机子上丢着 保障速度 域名直接解析到服务器的 成都延迟160多平均 没有丢包 稳定。

  • @ponyo #6 用不了你这么大的量,我个人4x 5x就差不多了

  • @彩虹 #7 哦哦 好吧 主要也是怕分的人多了 不知道用途 所以也是想找1个拼 风险小一点。

  • @Codec #1 哥们我现在想找claude code的车,你这有claude code的sub2api?保真吗?

  • 同蹲一个claude 20x的拼车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