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着急不 我下个月7号会开个美区的20X(现在plus) 我想找1个人和我分摊 出codex端 费用咱2均摊 相当于1人10X。 sub2api是在dmit的三网优化机子上丢着 保障速度 域名直接解析到服务器的 成都延迟160多平均 没有丢包 稳定。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837-1
你这是人找车吧
@Codec #1 刚睡醒,脑子瓦特了
@彩虹 #2 上我车不
@Codec #3 已经有gpt 20x的车了佬,想找claude的
插眼
你着急不 我下个月7号会开个美区的20X(现在plus) 我想找1个人和我分摊 出codex端 费用咱2均摊 相当于1人10X。
sub2api是在dmit的三网优化机子上丢着 保障速度 域名直接解析到服务器的 成都延迟160多平均 没有丢包 稳定。
@ponyo #6 用不了你这么大的量,我个人4x 5x就差不多了
@彩虹 #7 哦哦 好吧 主要也是怕分的人多了 不知道用途 所以也是想找1个拼 风险小一点。
@Codec #1 哥们我现在想找claude code的车,你这有claude code的sub2api?保真吗?
同蹲一个claude 20x的拼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