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子差不多得了,我自己正价pro一样炸,现在不炸还流畅的都是掺水的吧
@落魄 #1 pro也是一样的
@电报 #13 他说话的方式好搞笑
啊?我自己搭的api一直在用没啥问题啊
没炸的就是掺水的
自己的两个pro都好着的
@huazhuzhibai6 #21 有正价不炸的,别一杆子打死
对
广子差不多得了,我自己正价pro一样炸,现在不炸还流畅的都是掺水的吧
@落魄 #1 pro也是一样的
@电报 #13 他说话的方式好搞笑
啊?我自己搭的api一直在用没啥问题啊
没炸的就是掺水的

自己的两个pro都好着的
@huazhuzhibai6 #21 有正价不炸的,别一杆子打死
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