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了,手上几个都这样了 Selected model is at capacity. Please try a different model.
没炸的大概率是假货了
我签名这个还正常呀,不过微涨了一点,公告说了PLUS可能不稳定建议PRO https://api.hostcentral.cc/register?aff=AZNZVJDRPKE7
@落魄 #1 我试试
刚刚我这个挂了一会 现在好了
这个是官方坏了,换其他的也一样 自己看看 status.openai.com
官方出问题了,都一样
@尽是他乡之客 #2 嗯可以试试,今天所有中转都不稳定,这个起码今天pro足够稳,然后plus间歇性
看了下我用的,也炸了一个池,又开刀了吧
说明你用的真货
@落魄 #7 都间歇的,和什么号一点影响都没有
没炸的大概率是假货了
我签名这个还正常呀,不过微涨了一点,公告说了PLUS可能不稳定建议PRO
https://api.hostcentral.cc/register?aff=AZNZVJDRPKE7
@落魄 #1
我试试
刚刚我这个挂了一会 现在好了
这个是官方坏了,换其他的也一样
自己看看 status.openai.com
官方出问题了,都一样
@尽是他乡之客 #2 嗯可以试试,今天所有中转都不稳定,这个起码今天pro足够稳,然后plus间歇性
看了下我用的,也炸了一个池,又开刀了吧
说明你用的真货
@落魄 #7 都间歇的,和什么号一点影响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