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已收】总价 1050收 DMIT CORONA 中介费我出

123
  • @Liora #8 ac01 我是 1200 卖了一台之后计划接着卖的,后来想了下不对劲呀,下次去哪找这么便宜的机子去,然后就不卖了,毕竟养着不费钱,在买回来就费钱了

  • @yazhe #13 开机场嘛,还是拼车,五台一个月有10个T了,总不会是炒鸡的吧 ac04

  • @Liora #14 中转落地做tk 我这落地30多台 每个月流量都要10T+

  • 这是看上大妈了,昨天一,今天继续,
    好鸡,早收

  • 1100出一台吧,流量应该只用了1g不到,中介费就算了,我也老混论坛

  • @yazhe #15 发布于2026/6/25 14:28:05
    @Liora #14 中转落地做tk 我这落地30多台 每个月流量都要10T+

    @yazhe #15 要的,10T,保守了啊。以前我按照20T准备的

  • 真收到了还是假收到的啊,为什么我1100收不到呢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