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 1050收 DMIT CORONA 中介费我出
还没收到吗
好价bd,但是怎么感觉要收不到了
corona被你收完啦
@学校的沃柑比我甜 #1 正价机不太香
@yazhe #4 我看你一直在收,还没收到吗,还是收了好几台了
@Liora #2 因为突然发现,接着卖掉好像不划算了,毕竟是一个月 2t 流量
@学校的沃柑比我甜 #5 收了3台 还差2台
@sakuraL #6 哎,感觉这波放完货不光没打下来溢价,甚至感觉还得涨啊
@yazhe #7 我去,收这么多嘛
正价没人买只能溢价收特价机了
还没收到吗
好价bd,但是怎么感觉要收不到了
corona被你收完啦
@学校的沃柑比我甜 #1 正价机不太香
@yazhe #4 我看你一直在收,还没收到吗,还是收了好几台了
@Liora #2 因为突然发现,接着卖掉好像不划算了,毕竟是一个月 2t 流量
@学校的沃柑比我甜 #5 收了3台 还差2台
@sakuraL #6 哎,感觉这波放完货不光没打下来溢价,甚至感觉还得涨啊
@yazhe #7 我去,收这么多嘛
正价没人买只能溢价收特价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