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有佬研究过校园网吗

我靠近上海,连接美西小鸡,有的就从上海直接出去了,有的还要跑到北京到香港再出去,延迟差非常多,好像只从nq还判断不出来,有佬研究过校园网吗,怎么才能判断从上海还是香港出去

12
  • 校园网一般都得先到北京吧

  • 还是不推荐研究校园网,这太容易定位了

  • 走教育网了吧,跑下NextTrace

  • 校园网能用就用,用不了就别用了,校园网本就是一堵墙,还是一堵坑人的墙

  • 走上海出可能是从运营商出了吧,自己看nexttrace

  • 看学校出口路由配置,上海的应该是走了三大运营商,教育网走北京-香港

  • 自己找各大商家的测试ip,自己测路由
    好久之前听说dmit eb的v6教育网走上海出口,你可以试试 xhj001

  • 我记得一般来说校园网是先到你学校附近(一般是985)的内部骨干节点,经过那台交换机之后才到公网
    好像广东在中大,上海在交大,北京在清华,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记错了 ac03

  • v6 有可能走 crenet 北京去 hkix,v4 就是原本的运营商线路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