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近上海,连接美西小鸡,有的就从上海直接出去了,有的还要跑到北京到香港再出去,延迟差非常多,好像只从nq还判断不出来,有佬研究过校园网吗,怎么才能判断从上海还是香港出去
校园网一般都得先到北京吧
还是不推荐研究校园网,这太容易定位了
走教育网了吧,跑下NextTrace
校园网能用就用,用不了就别用了,校园网本就是一堵墙,还是一堵坑人的墙
走上海出可能是从运营商出了吧,自己看nexttrace
看学校出口路由配置,上海的应该是走了三大运营商,教育网走北京-香港
自己找各大商家的测试ip,自己测路由 好久之前听说dmit eb的v6教育网走上海出口,你可以试试
我记得一般来说校园网是先到你学校附近(一般是985)的内部骨干节点,经过那台交换机之后才到公网 好像广东在中大,上海在交大,北京在清华,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记错了
应该都是北京出口 摘自:https://www.cernet.com/ipv6ycernet2/index.html
v6 有可能走 crenet 北京去 hkix,v4 就是原本的运营商线路
校园网一般都得先到北京吧
还是不推荐研究校园网,这太容易定位了
走教育网了吧,跑下NextTrace
校园网能用就用,用不了就别用了,校园网本就是一堵墙,还是一堵坑人的墙
走上海出可能是从运营商出了吧,自己看nexttrace
看学校出口路由配置,上海的应该是走了三大运营商,教育网走北京-香港
自己找各大商家的测试ip,自己测路由
好久之前听说dmit eb的v6教育网走上海出口,你可以试试
我记得一般来说校园网是先到你学校附近(一般是985)的内部骨干节点,经过那台交换机之后才到公网
好像广东在中大,上海在交大,北京在清华,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记错了
应该都是北京出口
摘自:https://www.cernet.com/ipv6ycernet2/index.html
v6 有可能走 crenet 北京去 hkix,v4 就是原本的运营商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