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有佬研究过校园网吗

12
  • 我用的是校园网感觉还行。洛杉矶的,延迟早高峰,晚高峰大概在一百八左右。

  • v4很多学校走运营商出口的,v6基本CERNET

  • @deerxxx #1 我的一台9929的小鸡,直接从上海出去了,没到北京

  • @iseeyoudream #8 是的,北京在清华李兆基科技大楼,然后直接去香港,听说北京到香港这段还是专线

  • @atoz03 #10 我们学校是反的,v4必走教育网,v6不插网线走联通,接网线走教育网

  • 不一定怎么走的要看商家怎么给的路由。9929 cmin2,cn2走上海再接cetnet,其他线路可能转香港hkix接cernet转北京再转当地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