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xh #2 发布于2026/6/25 10:36:14 我出价1200收 1250,没有达到人家心理预期 知道人家为什么不想报价给你了吧。报了个价给你,你不收,你就会到论坛爆出来。让人家喷。😂😂
@kevinhwang #14 发布于2026/6/25 11:34:25 @gpnu #12 可用和不好用和不可用还是有区别 哎,我想不到一些人过来收鸡,说人家不好用,又要高溢价来收。本身他也用了很长时间了。好用不好用自己不知道吗? 一边到处骂人家不好用,线路垮。又溢价收。
很赞同
大佬说得对
知道人家为什么不想报价给你了吧。报了个价给你,你不收,你就会到论坛爆出来。让人家喷。😂😂
@gpnu #12 可用和不好用和不可用还是有区别
哎,我想不到一些人过来收鸡,说人家不好用,又要高溢价来收。本身他也用了很长时间了。好用不好用自己不知道吗?
一边到处骂人家不好用,线路垮。又溢价收。
@gpnu #15 收大流量意味着他想allin,提个醒罢了
@gpnu #13 你这就有点恶心了吧~ 你让我我报价,我报价1200,达不到你预期,你传家就可以,我点名你了嘛? 全网6个1250翻倍款,说你了嘛?
@gpnu #15 哈哈哈 压价
不过昨晚线路确实炸了
发现你是个小人啊~ 啥时候说不好用了?
@gpnu #15 这个人有点莫名其妙的~ 在别人帖子下面诋毁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