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G或者1250G的该溢多少啊,没看到参考
路过帮顶
我出价1200收 1250,没有达到人家心理预期
@gsmxh #2 太恐怖了😱
@gsmxh #2 这家线路一般般
@gsmxh #2 那收不起,太贵了,看看750g是啥价
溢价过高
确实可以考虑入个750G,但是最近线路很一般啊~
够用就收个500G的 不够再考虑其他的 如果有美西了 建议收个500G的够了
@gsmxh #7 发布于2026/6/25 11:26:54 确实可以考虑入个750G,但是最近线路很一般啊~
线路一般,没必要收。收狗妈奶爸吧!或品川和维多利亚
菜鸟才要这么多流量,懂的都懂
路过帮顶
我出价1200收 1250,没有达到人家心理预期
@gsmxh #2 太恐怖了😱
@gsmxh #2 这家线路一般般
@gsmxh #2 那收不起,太贵了,看看750g是啥价
溢价过高
确实可以考虑入个750G,但是最近线路很一般啊~
够用就收个500G的 不够再考虑其他的
如果有美西了 建议收个500G的够了
线路一般,没必要收。收狗妈奶爸吧!或品川和维多利亚
菜鸟才要这么多流量,懂的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