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有没有出evoxt翻倍的

750G或者1250G的该溢多少啊,没看到参考

123
  • 路过帮顶

  • 我出价1200收 1250,没有达到人家心理预期

  • @gsmxh #2 那收不起,太贵了,看看750g是啥价

  • 溢价过高

  • 确实可以考虑入个750G,但是最近线路很一般啊~

  • 够用就收个500G的 不够再考虑其他的
    如果有美西了 建议收个500G的够了

  • @gsmxh #7 发布于2026/6/25 11:26:54
    确实可以考虑入个750G,但是最近线路很一般啊~

    线路一般,没必要收。收狗妈奶爸吧!或品川和维多利亚

  • 菜鸟才要这么多流量,懂的都懂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