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Pro20x额度降到Plus? plus额度升到Pro20x? 有没有佬解解惑,蚌埠住了!!!

早上好像有一波封号潮?Pro20x额度降到Plus? plus额度升Pro20x? OpenAI 疑似草台班子?

  • 又要重置了,好事啊

  • 真的假的

  • 草台班子

  • @X1aoma #2 早上两个pro限额了,去L站转了一圈,直接难绷!!

  • @Redstone-xs #4 早上,有个哥们儿土区开的plus直接生成Pro20x了,太搞笑了!!!

  • Selected model is at capacity. Please try a different model. 是openai官方服务器过载!!!!

  • 重置了额度 就变成了5h 十几刀

  • 我20x的账号半小时之内用掉了周额度百分之十六,5小时额度打满

  • 今天bug一大堆,我都不敢猛蹬了,额度烧的飞快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