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砍了,但是0.9刀多的5h限额?? 我还特意去看了下session,是plus没错
这样啊 那不开了 垃圾凹凸曼
NB
估计是OpenAI的bug,我用pro 20x也是十分钟就5h限额了
以前确实能用4-5个小时的,现在一两个任务就打满5小时额度了
teams也一样吧,不知道怎么计费的,codex我就问了一个问题还没写到代码,就干到了80%,之前肯定没这么多
现在感觉没几次能用了
凹凸曼发力了
还行吧,怎么说比team强多了
你这个是什么代理,sub2api么?也想知道自己的号能用多少$. 目前很耐用
这个是 试用号,还是 冲的
这样啊 那不开了 垃圾凹凸曼
NB
估计是OpenAI的bug,我用pro 20x也是十分钟就5h限额了

以前确实能用4-5个小时的,现在一两个任务就打满5小时额度了
teams也一样吧,不知道怎么计费的,codex我就问了一个问题还没写到代码,就干到了80%,之前肯定没这么多
现在感觉没几次能用了
凹凸曼发力了
还行吧,怎么说比team强多了
你这个是什么代理,sub2api么?也想知道自己的号能用多少$. 目前很耐用
这个是 试用号,还是 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