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plus额度砍成啥了

我知道砍了,但是0.9刀多的5h限额??
我还特意去看了下session,是plus没错
image

123
  • 这样啊 那不开了 垃圾凹凸曼

  • NB

  • 估计是OpenAI的bug,我用pro 20x也是十分钟就5h限额了
    44G893f0PrJc4rxSCcp2y9qCnVcCqaPR.webp

  • 以前确实能用4-5个小时的,现在一两个任务就打满5小时额度了

  • teams也一样吧,不知道怎么计费的,codex我就问了一个问题还没写到代码,就干到了80%,之前肯定没这么多

  • 现在感觉没几次能用了

  • 凹凸曼发力了

  • 还行吧,怎么说比team强多了

  • 你这个是什么代理,sub2api么?也想知道自己的号能用多少$. 目前很耐用

  • 这个是 试用号,还是 冲的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