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plus额度砍成啥了

123
  • 没有看具体指标 但实际使用感受到了

  • 面板计费有问题吧

  • @ShowUNow #22 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面板里用测试调了下也是usage limit,而且实际跑的量也不多

  • 是低价区吗

  • 2个问题 结束 收工

  • Pro 的也降了,直接难绷啊!!!

  • 20x 直接变plus

  • 太牛逼了 我就让他把项目同步到GitHub花了我20%的额度,奥特曼也太狠了

  • 我感觉是重置的问题,重置之后用的飞快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