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看具体指标 但实际使用感受到了
面板计费有问题吧
@ShowUNow #22 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面板里用测试调了下也是usage limit,而且实际跑的量也不多
是低价区吗
@zhu0823 #24 upi试用
2个问题 结束 收工
Pro 的也降了,直接难绷啊!!!
20x 直接变plus
太牛逼了 我就让他把项目同步到GitHub花了我20%的额度,奥特曼也太狠了
我感觉是重置的问题,重置之后用的飞快
没有看具体指标 但实际使用感受到了
面板计费有问题吧
@ShowUNow #22 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面板里用测试调了下也是usage limit,而且实际跑的量也不多
是低价区吗
@zhu0823 #24 upi试用
2个问题 结束 收工
Pro 的也降了,直接难绷啊!!!
20x 直接变plus
太牛逼了 我就让他把项目同步到GitHub花了我20%的额度,奥特曼也太狠了
我感觉是重置的问题,重置之后用的飞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