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悲讯】一早起来gpt pro被封号了,顺便请教大家使用姿势

1234
  • 一千多一个月说封就封啊,这么哈人

  • 辱骂真的会提升回答质量吗。。 xhj005

  • 辱骂gpt没事的,我正价美区apple订阅的20x也试过没有被封。感觉应该是因为google play订阅导致被无差别了吧,最近黑冲pro 20x不就是google内购渠道

  • 最近看着有好多被封号的

  • 看小红书上说是大规模的,估计又是误杀,申诉试试吧

  • @深蓝色的天 #6 发布于2026/6/25 09:34:25
    很明显是原因2,GPT对于原因1容忍度很高

    传下去:AI觉醒了,被骂要封号 xhj024

  • @kingboy #38 GPT有二次评判机制他们自己也承认了的,主模型肯定无所谓被骂无感,但是第二次评判本意是提升回答质量然后后台进行统计反馈结果好进行迭代优化,优化肯定需要人工审查啊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