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色的天 #6 哈哈哈
有人欢喜有人愁 我这边还好着
@diead #12 学习!
官方的问题哦
@coolonion #15 我这种被封号的还能申诉,直接掉订阅的可咋整
不一定是封杀,今天20x很多都降额度变为了plus,感觉是官方有问题,可能晚点就恢复了
@aliowys #25 你是有邮件说封号了吗
@coolonion #27 有的
@AIBreeze #26 号不能登了,😭
不太可能换IP 我共享的而且我自己手机电脑节点都不一样
@深蓝色的天 #6 哈哈哈
有人欢喜有人愁 我这边还好着
@diead #12 学习!
官方的问题哦
@coolonion #15 我这种被封号的还能申诉,直接掉订阅的可咋整
不一定是封杀,今天20x很多都降额度变为了plus,感觉是官方有问题,可能晚点就恢复了
@aliowys #25 你是有邮件说封号了吗
@coolonion #27 有的
@AIBreeze #26 号不能登了,😭
不太可能换IP 我共享的而且我自己手机电脑节点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