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446ez #8 我觉得近一两年应该不会太便宜吧?硬件在涨价,上游也在涨价的感觉。
@fywrt #21 很有可能 有特价也很少很难抢
najiu没有兴趣了
@cs446ez #18 怕就别用,用就别怕,记得DD
不知道上新的IP是否干净?
@alieismy #25 都会变脏的
@桑榆非晚 #24 请问dd是啥意思? 滴滴?
买不起,一年130刀了
@洗剪吹 #28 还是传家宝好
@cs446ez #27 dd 系统, 论坛或者狗哥搜一下
@cs446ez #8 我觉得近一两年应该不会太便宜吧?硬件在涨价,上游也在涨价的感觉。
@fywrt #21 很有可能 有特价也很少很难抢
najiu没有兴趣了
@cs446ez #18 怕就别用,用就别怕,记得DD
不知道上新的IP是否干净?
@alieismy #25 都会变脏的
@桑榆非晚 #24 请问dd是啥意思? 滴滴?
买不起,一年130刀了
@洗剪吹 #28 还是传家宝好
@cs446ez #27 dd 系统, 论坛或者狗哥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