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跌的看来是月付 特价跌早了
🏷 型号:LAX.AS3.Pro.TINY
📍 线路:美国洛杉矶 · Pro · CN2
💻 配置:
🔧 vCPU: 1 vCores
🧠 RAM: 2.0GB
💾 Storage: 20GB SSD
💾 Customize: RAM & SSD
🌐 Traffic: 1000GB Bidirectional
🌐 Port: 1Gbps
🌍 IPv4 Address: 1 IPv4
🌍 IPv6 Address: 1 IPv6 /64
🟡 状态:暂未放货
💰 价格:10.90 USD/Monthly(≈ ¥74.1)
🏷 型号:LAX.AS3.EB.TINY
📍 线路:美国洛杉矶 · EB · 9929+CMIN2
💻 配置:
🔧 vCPU: 1 vCores
🧠 RAM: 2.0GB
💾 Storage: 20GB SSD
💾 Customize: RAM & SSD
🌐 Traffic: 1500GB Bidirectional
🌐 Port: 2Gbps
🌍 IPv4 Address: 1 IPv4
🌍 IPv6 Address: 1 IPv6 /64
🟡 状态:暂未放货
💰 价格:10.90 USD/Monthly(≈ ¥74.1)
这个就看自己使用期限多长吧,如果准备持有2年,或者2年以上,闭眼corona,即使不用了,还是能溢价卖
还有就是赌,赌未来dmit什么时间会放货特价机,特价机会不会低于69刀/每年
如果只是单纯的用几个月,或者用一个月,10.9刀/月的,闭眼入
@cs446ez #27 dd 系统, 论坛或者狗哥搜一下
整个月付也不错啊
@nuomi99 #1 对啊 有些溢价离谱了
可以先月付用着,等活动机
还以为9.9
溢价的钱可以搞两年了
还挺贵
@jlthzy #3 看来最少要黑五了
@liuguoshou #5 是啊 感觉活动鸡不会放了
@cs446ez #7 几个月而已,比起溢价的付出好多了
@jlthzy #9 是啊 之前free nat就是 都是脚本 抢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