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求Adobe全家桶外区订阅渠道

12
  • @wulv2006 #10
    就国内银行发行的jcb,我记得我之前订阅过摄影计划,可以用AI功能,忘记是日区还是港区了。只要不是国区挂上代理都能用ai吧。
    不知道团队版能不能用,我是个人的。我记得当时visa给我拒了,换jcb就支付成功了

  • 不用免费的吗?

  • @yuzuki-zzZ #11 怎么订阅的,是按季度还是按年,预计多少银子?

  • @see #4 现在都不太稳了,不知道你用的团队怎么样?

  • @wulv2006 #15 已经很多年了,没掉过,但是价格什么的我不知道多少钱,怎么续费的。我也是买了个相机,用来修一下照片。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