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v2006 #10 就国内银行发行的jcb,我记得我之前订阅过摄影计划,可以用AI功能,忘记是日区还是港区了。只要不是国区挂上代理都能用ai吧。 不知道团队版能不能用,我是个人的。我记得当时visa给我拒了,换jcb就支付成功了
@wulv2006 #10
就国内银行发行的jcb,我记得我之前订阅过摄影计划,可以用AI功能,忘记是日区还是港区了。只要不是国区挂上代理都能用ai吧。
不知道团队版能不能用,我是个人的。我记得当时visa给我拒了,换jcb就支付成功了
@yuzuki-zzZ #11 多少一年已经被折磨死了
不用免费的吗?
@yuzuki-zzZ #11 怎么订阅的,是按季度还是按年,预计多少银子?
@see #4 现在都不太稳了,不知道你用的团队怎么样?
@wulv2006 #0 你要团队版吗 还是企业版
@huakai #16 都可以,只要稳定。
@wulv2006 #15 已经很多年了,没掉过,但是价格什么的我不知道多少钱,怎么续费的。我也是买了个相机,用来修一下照片。
@Miku0v0 #12

@wulv2006 #14
官网啊,都是正价,多少钱取决于选择什么套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