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求Adobe全家桶外区订阅渠道

求靠谱稳定的渠道,在中国大陆使用。
要管售后,可以长期合作。

12
  • 同求

  • 我都用破解版 xhj001

  • 直接订不行吗?我之前订过,国内jcb好像可以。

  • 我现在用的就是我们公司订阅的正版,直接找Adobe呢,我们公司就是他们直接给弄的,有一个他们那边的人专门对接。

    image

  • 搞一个edu邮箱免费用

  • @waters #5 edu邮箱有要求吗,指条明路

  • @王德发啊 #6 前一阵非常火的sjsu肯定可以,你问下ai哪些学校可以免费使用adobe

  • 我之前用外区团队版,很不稳定,两三天团队就会崩掉,总是切换团队。
    看有没有好的稳定的方式。

  • @yuzuki-zzZ #3 国内jcb是什么,可以用AI生成式填充和Banana吗?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