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个漏?
@Messi #11 改邮220
@treasureu #10 上面有
可惜了,配置太高
@No1 #4 不垃圾吧,你有啥感觉呀
用着还是挺稳的
@1104540247 #15 母鸡都炸了几次 还不垃圾
@No1 #17 不懂,反正都有,问题不大
@No1 #17 这瓦工质量咋是这 母🐔️还炸
@bestmjj #19 9929lax 科罗纳一样炸得飞起
捡个漏?
@Messi #11 改邮220
@treasureu #10 上面有
可惜了,配置太高
@No1 #4 不垃圾吧,你有啥感觉呀
用着还是挺稳的
@1104540247 #15 母鸡都炸了几次 还不垃圾
@No1 #17 不懂,反正都有,问题不大
@No1 #17 这瓦工质量咋是这 母🐔️还炸
@bestmjj #19 9929lax 科罗纳一样炸得飞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