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The Plan放生前一舞

image
流水的机房 铁打的DC6 500兆单位宽带跑满 瓦工再优化下HK85就好了 大阪白天一条龙 晚上半条龙
xhj003
2c2g40g 92刀/年/1t 可切机房
AU: Sydney [AUSYD_1]
US: New York (Coresite NY1) [USNY_6]
US: New Jersey [USNJ]
EU: Amsterdam, Netherlands DC2 (AMD) [EUNL_2]
EU: Amsterdam, Netherlands DC9 (China Unicom Premium) [EUNL_9]
US: Los Angeles, California (DC2 AO) [USCA_2]
US: Los Angeles, California (DC6 CT CN2GIA-E, CMIN2, CUP) [USCA_6]
US: Los Angeles, California (DC8 ZNET) [USCA_8]
US: Los Angeles, California (DC9 AMD+NVMe, CT CN2GIA, CMIN2, CUP) [USCA_9]
CA: British Columbia, Vancouver (AMD-F+NVMe) [CABC_1]
CA: British Columbia, Vancouver (AMD-F+NVMe, CN2GIA-E, CMIN2, CUP) [CABC_6]
US: Fremont, California [USCA_FMT]
HK: Hong Kong (CMI) [HKHK_3]
Japan: Osaka (Softbank) [JPOS_1]
UAE: Dubai [AEDXB_1]

123
  • 为何不出掉

  • @jaychou #1 改邮220 大多数来问的都是些续费不起的小白 烦了 xhj007

  • 46刀还行啊,虽然比不过mega.改邮比较麻烦 xhj007

  • @happyfool #3 mega malibu cornona我都出了 dc1就是垃圾 不知道为啥这么多人迷信 哈哈 不过反正高溢价有人收就行 继续v2养老了
    xhj010

  • 放生也太可惜了

  • 地点是城市某个角落
    时间在午夜时刻

  • @adudu #7 没什么可惜的 有人要就出 没人要就放 xhj007

  • 这款是什么配置求科普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7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