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水的机房 铁打的DC6 500兆单位宽带跑满 瓦工再优化下HK85就好了 大阪白天一条龙 晚上半条龙

2c2g40g 92刀/年/1t 可切机房
AU: Sydney [AUSYD_1]
US: New York (Coresite NY1) [USNY_6]
US: New Jersey [USNJ]
EU: Amsterdam, Netherlands DC2 (AMD) [EUNL_2]
EU: Amsterdam, Netherlands DC9 (China Unicom Premium) [EUNL_9]
US: Los Angeles, California (DC2 AO) [USCA_2]
US: Los Angeles, California (DC6 CT CN2GIA-E, CMIN2, CUP) [USCA_6]
US: Los Angeles, California (DC8 ZNET) [USCA_8]
US: Los Angeles, California (DC9 AMD+NVMe, CT CN2GIA, CMIN2, CUP) [USCA_9]
CA: British Columbia, Vancouver (AMD-F+NVMe) [CABC_1]
CA: British Columbia, Vancouver (AMD-F+NVMe, CN2GIA-E, CMIN2, CUP) [CABC_6]
US: Fremont, California [USCA_FMT]
HK: Hong Kong (CMI) [HKHK_3]
Japan: Osaka (Softbank) [JPOS_1]
UAE: Dubai [AEDXB_1]
为何不出掉
@jaychou #1 改邮220 大多数来问的都是些续费不起的小白 烦了
46刀还行啊,虽然比不过mega.改邮比较麻烦
@happyfool #3 mega malibu cornona我都出了 dc1就是垃圾 不知道为啥这么多人迷信 哈哈 不过反正高溢价有人收就行 继续v2养老了

@happyfool #3 这个不是92刀的嘛
@1104540247 #5 我记错了
放生也太可惜了
地点是城市某个角落
时间在午夜时刻
@adudu #7 没什么可惜的 有人要就出 没人要就放
这款是什么配置求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