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你要看你的地区和运营商,尽量买之前在NS上面看看有没有别人分享的NQ图(有些NQ图好看,但还是得买来自己试试才知道,NQ图好看自己用丢包严重的也有,不适合自己就尽早在NS出了) vmiss的jp bgp回程线路电信163,联通4837,移动cmi,线路一般,cstonecloud的us我看NQ图大部分地区好像还行,和你地区运营商正好不合适或者纯数据好看,实际丢包严重? vmiss的9929我广东电信用着挺爽的,带宽如果不是追求高画质流媒体之类的,我觉得200mbps左右完全够用了,主要还是线路要够优秀。我看cstonecloud是伪家宽,你好像是追求落地家宽?家宽国际互联一般都不行,最好配个线路us拉us,不要用线路jp拉us。@zevv #2
@pingzi #12 一个好的hk我钱包就飞了,谢谢大佬,我是辽宁联通,按理说9929更合适,但是我是落地多国ip,所以可能JP是最优选,cstonecloud他们家的鸡拉的不行,看数据不错实际我天天间歇性断网,已经快到不能用的地步了,vmiss的us我还没看应该买哪个
首先你要看你的地区和运营商,尽量买之前在NS上面看看有没有别人分享的NQ图(有些NQ图好看,但还是得买来自己试试才知道,NQ图好看自己用丢包严重的也有,不适合自己就尽早在NS出了)
vmiss的jp bgp回程线路电信163,联通4837,移动cmi,线路一般,cstonecloud的us我看NQ图大部分地区好像还行,和你地区运营商正好不合适或者纯数据好看,实际丢包严重?
vmiss的9929我广东电信用着挺爽的,带宽如果不是追求高画质流媒体之类的,我觉得200mbps左右完全够用了,主要还是线路要够优秀。我看cstonecloud是伪家宽,你好像是追求落地家宽?家宽国际互联一般都不行,最好配个线路us拉us,不要用线路jp拉us。@zevv #2
@zevv #7 一个好的香港线路机全球可飞
@zevv #7 这得看情况了,比如用亚太优化机(香港、日本都行),拉其他亚太落地机是没问题,拉美西落地机多数情况也都能拉得动,但欧洲或再远些可能就费劲了。
你用你的小火箭机场当中转不就行了
@7olove #14 不用小火箭,我是放软路由里分流,小火箭只在电脑上看电影下视频用
@pingzi #12 一个好的hk我钱包就飞了,谢谢大佬,我是辽宁联通,按理说9929更合适,但是我是落地多国ip,所以可能JP是最优选,cstonecloud他们家的鸡拉的不行,看数据不错实际我天天间歇性断网,已经快到不能用的地步了,vmiss的us我还没看应该买哪个
@zevv #10 就一个3xui面板呀,创建hy2入站,设置出口路由走其他ip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