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关于链式结构,小白求解

自己搭的链式,前置是JP和US的服务器,落地是单独买的原生ip,请问为什么会这么卡,用什么方法能做到像小火箭的机场一样快吗?

12
  • 前置服务器国内线路优化不行或落地机国际互联差 ,个人觉得大概率是前置服务器的问题,换个好点的线路机就能解决xhj027

  • @pingzi #1 有什么购买标准吗大佬,比如带宽最低多少什么的,或者日本香港好一点这种?我现在用的是vmiss的jp bgp和cstonecloud的us9929,感觉都不太好……… xhj017

  • 单独的socks ip我感觉真的不好用,还是直接买服务器开hy2舒服

  • 瓦工 大妈 前置

  • 比如,us线路机~去拉us落地机,这样做意外因素少些。

  • @银河飞车 #3 但我是一个前置多ip落地,hy2除非我在服务器内买ip,不然还是得二跳,而且我觉得服务器商家的ip质量挺差的还不可控,感觉目前能解决我需求的好像只能买个好点的前置了 xhj017

  • @下雨-琳-铃-铃 #5 大佬请问如果只用一个前置做多国ip落地的话,是不是用日本好点

  • 链式结构目前的代理软件确实都不咋地,我有想法做一个QUIC 的隧道,用QUIC 的流就可以 链式转发全程无状态,但是目前没动力有进度。

  • @zevv #6 我就是aws香港,多个美国机器落地的,实测还真是只有用hy2握手体验感是最好的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0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