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bybit eu完成了

123
  • 我的kyc已经等了1个月了

  • 我到了下卡阶段了,要两天了还没下卡

  • @077 #14

    我也是申请了卡,在审核中,不知道要多久

  • @celloYee #11 欧洲不是要欧洲的工作吗,我当时编的德国公司,现在麻烦了,是不是还能用国内公司的工资单过啊

  • @张学友 #16

    没有吧,我选的奥地利,并没有说要提供当地的工作证明,我直接国内的提交就过了.

  • 办理哪个地区的卡区别大么,我前几天刚申请了下的是哈萨克斯坦的卡,晚上申请第二天上午就过了

  • @hbsx #18

    其实我也不知道有多大区别,大多数都是跟风.

  • @celloYee #17 他要近10年的工作经历,最近一年我编的一个德国公司,再要工作证明,估计只能德国,
    你的工作经历写的国内的还是德国的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