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 #10
我直接提供现公司的劳动合同
我的kyc已经等了1个月了
@lanlanlu #12
那也太久了吧
我到了下卡阶段了,要两天了还没下卡
@077 #14
我也是申请了卡,在审核中,不知道要多久
@celloYee #11 欧洲不是要欧洲的工作吗,我当时编的德国公司,现在麻烦了,是不是还能用国内公司的工资单过啊
@张学友 #16
没有吧,我选的奥地利,并没有说要提供当地的工作证明,我直接国内的提交就过了.
办理哪个地区的卡区别大么,我前几天刚申请了下的是哈萨克斯坦的卡,晚上申请第二天上午就过了
@hbsx #18
其实我也不知道有多大区别,大多数都是跟风.
@celloYee #17 他要近10年的工作经历,最近一年我编的一个德国公司,再要工作证明,估计只能德国, 你的工作经历写的国内的还是德国的
@张学友 #10
我直接提供现公司的劳动合同
我的kyc已经等了1个月了
@lanlanlu #12
那也太久了吧
我到了下卡阶段了,要两天了还没下卡
@077 #14
我也是申请了卡,在审核中,不知道要多久
@celloYee #11 欧洲不是要欧洲的工作吗,我当时编的德国公司,现在麻烦了,是不是还能用国内公司的工资单过啊
@张学友 #16
没有吧,我选的奥地利,并没有说要提供当地的工作证明,我直接国内的提交就过了.
办理哪个地区的卡区别大么,我前几天刚申请了下的是哈萨克斯坦的卡,晚上申请第二天上午就过了
@hbsx #18
其实我也不知道有多大区别,大多数都是跟风.
@celloYee #17 他要近10年的工作经历,最近一年我编的一个德国公司,再要工作证明,估计只能德国,
你的工作经历写的国内的还是德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