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2周,因为只有N26奥地利,故地址给的是奥地利的 期间提供了工作经历、当前工作证明、N26账单证明 可惜奥地利区有税
恭喜佬了
奥地利这么麻烦吗?我注册德区就20分钟就好了
@caixukun2048 #2 啥区都一样,早期的时候开基本上不要啥资料,后面开始要EED加上各种材料
@NeverLose #3 我也德区,地址证明马上就过了
这个阔以
注册了法区,搞了半天还没过KYC
eu 卡和澳大利亚的卡啥区别?
eu卡有什么优势没有,正准备开呢
结果卡不是秒开,竟然还需要审核
@celloYee #0 工作证明怎么搞定的啊,我的提示要德国聘用证书活着工资单
恭喜佬了
奥地利这么麻烦吗?我注册德区就20分钟就好了
@caixukun2048 #2 啥区都一样,早期的时候开基本上不要啥资料,后面开始要EED加上各种材料
@NeverLose #3 我也德区,地址证明马上就过了
这个阔以
注册了法区,搞了半天还没过KYC
eu 卡和澳大利亚的卡啥区别?
eu卡有什么优势没有,正准备开呢
结果卡不是秒开,竟然还需要审核
@celloYee #0 工作证明怎么搞定的啊,我的提示要德国聘用证书活着工资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