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oyun123 #6 我就翻墙上外网看看视频
@zhao #9 我也看到群消息了 是补货as3吧 但想收一台An5试试看
@jiujiu #11 发布于2026/6/24 16:39:43 @huoyun123 #6 我就翻墙上外网看看视频
那其实没必要an5,as3完全够了
@jiujiu #12 发布于2026/6/24 16:40:32 @zhao #9 我也看到群消息了 是补货as3吧 但想收一台An5试试看
祝早收
@huoyun123 #13 行的吧 那等等看看
@huoyun123 #6 祝早收
20 块钱昨天没出,后来 10 块钱出了。。。。 还好,反正我收的时候是剩余价值收
@niiiiiiiin #16 发布于2026/6/24 16:57:15,编辑于2026/6/24 16:57:58 @huoyun123 #6 祝早收
不是我收,是楼主收
@huoyun123 #6 我就翻墙上外网看看视频
@zhao #9 我也看到群消息了 是补货as3吧 但想收一台An5试试看
那其实没必要an5,as3完全够了
祝早收
@huoyun123 #13 行的吧 那等等看看
@huoyun123 #6 祝早收
20 块钱昨天没出,后来 10 块钱出了。。。。 还好,反正我收的时候是剩余价值收
不是我收,是楼主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