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随缘收,有大佬要出的话可以说一下。帖子在的话就是还没收到.. 中介费AA吧 (不要溢价的!不炒鸡!剩余价值收!随缘佛系收!)
@zhao #9 我也看到群消息了 是补货as3吧 但想收一台An5试试看
那你还是等新放货吧,就三五天的事情了
bd bd bd
正价鸡过两天不就来了吗
一定要这么急么?马上正价就放了 还便宜点
@hebghw #1 AN5的性能听说很强 就想着随缘收一台试试看
@hebghw #1 发布于2026/6/24 16:36:07 那你还是等新放货吧,就三五天的事情了
新的补货的不是an5,应该是as3,性能没有an5好,但做代理的话差别不大
@山羊 #4 补货是as3吧
@jiujiu #7 你就富强约等于没区别
不要溢价收啦宝宝,最快这周五最慢下个月,大妈就补货了,静静已经明确说了这次补的货月付低于12.98,具体多少没说,反正低于12.98是肯定的,我感觉应该不会降价太少,不然也不会在群里特意说
@niiiiiiiin #3 as3补货 想要an5
@zhao #9 我也看到群消息了 是补货as3吧 但想收一台An5试试看
那你还是等新放货吧,就三五天的事情了
bd bd bd
正价鸡过两天不就来了吗
一定要这么急么?马上正价就放了 还便宜点
@hebghw #1 AN5的性能听说很强 就想着随缘收一台试试看
新的补货的不是an5,应该是as3,性能没有an5好,但做代理的话差别不大
@山羊 #4 补货是as3吧
@jiujiu #7 你就富强约等于没区别
不要溢价收啦宝宝,最快这周五最慢下个月,大妈就补货了,静静已经明确说了这次补的货月付低于12.98,具体多少没说,反正低于12.98是肯定的,我感觉应该不会降价太少,不然也不会在群里特意说
@niiiiiiiin #3 as3补货 想要an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