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走官方中介交易:收一台DMIT.AN5.Pro.TINY月付12.98刀款

我就随缘收,有大佬要出的话可以说一下。帖子在的话就是还没收到.. 中介费AA吧 (不要溢价的!不炒鸡!剩余价值收!随缘佛系收!) yct018

12
  • @zhao #9 我也看到群消息了 是补货as3吧 但想收一台An5试试看

  • 那你还是等新放货吧,就三五天的事情了

  • bd bd bd xhj026

  • 正价鸡过两天不就来了吗

  • 一定要这么急么?马上正价就放了 还便宜点

  • @hebghw #1 AN5的性能听说很强 就想着随缘收一台试试看

  • @hebghw #1 发布于2026/6/24 16:36:07
    那你还是等新放货吧,就三五天的事情了

    新的补货的不是an5,应该是as3,性能没有an5好,但做代理的话差别不大

  • 不要溢价收啦宝宝,最快这周五最慢下个月,大妈就补货了,静静已经明确说了这次补的货月付低于12.98,具体多少没说,反正低于12.98是肯定的,我感觉应该不会降价太少,不然也不会在群里特意说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0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