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我就收了,现在马上都放货了
@WH5465 #0 出晚了,先别出,等几天再看,这几天行情不好
@pretty199110 #12 正价不限量。最晚下周一上货。。。
溢价的钱可以续费正价一年了
要放货了,祝你卖个好价
可惜了,早点不出
这价出不了咯
@alittleshine #17 出不了就留着嘿嘿 反正感觉用着还行 不知道这次补货能有啥好东西
@pretty199110 #12 先挂着 我去借点钱买
+500我就收了,现在马上都放货了
@WH5465 #0 出晚了,先别出,等几天再看,这几天行情不好
@pretty199110 #12 正价不限量。最晚下周一上货。。。
溢价的钱可以续费正价一年了
要放货了,祝你卖个好价
可惜了,早点不出
这价出不了咯
@alittleshine #17 出不了就留着嘿嘿 反正感觉用着还行 不知道这次补货能有啥好东西
@pretty199110 #12 先挂着 我去借点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