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不出了 1200慢出1台dmit corona 圣诞 不议价 中介AA

xhj027 有幸出完的话。
车友找我选择换mega车或者退款+8元红包

12
  • 出不了收手吧 现在外面都是剩余价值+50收的 xhj007

  • 好机

  • 看来拼车和买nat还是不稳,还是得有自己的鸡子啊

  • @红染 #3 是这样的,拼车限制颇多不说,能拼多久也全看车主,不过一般都有剩余价值退款

  • @红染 #3 是的 拼车和nat都只能是低价搞个备用,真要稳还得机器握在自己手上。
    我前段时间就想出了 不知道现在来不来得及 估计费劲了 xhj014

  • 早点不出,现在放货消息出来了,有需求的都在持币观望

  • @auok #7 前段时间忍住了,这两天有点缺钱了 缺点买J资金 xhj017

  • 大妈泡沫罢了

  • bd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0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