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出完的话。 车友找我选择换mega车或者退款+8元红包
出不了收手吧 现在外面都是剩余价值+50收的
好机
看来拼车和买nat还是不稳,还是得有自己的鸡子啊
@王Eddie- #1 不行 我要迎难而上
@红染 #3 是这样的,拼车限制颇多不说,能拼多久也全看车主,不过一般都有剩余价值退款
@红染 #3 是的 拼车和nat都只能是低价搞个备用,真要稳还得机器握在自己手上。 我前段时间就想出了 不知道现在来不来得及 估计费劲了
早点不出,现在放货消息出来了,有需求的都在持币观望
@auok #7 前段时间忍住了,这两天有点缺钱了 缺点买J资金
大妈泡沫罢了
bd
出不了收手吧 现在外面都是剩余价值+50收的
好机
看来拼车和买nat还是不稳,还是得有自己的鸡子啊
@王Eddie- #1 不行 我要迎难而上
@红染 #3 是这样的,拼车限制颇多不说,能拼多久也全看车主,不过一般都有剩余价值退款
@红染 #3 是的 拼车和nat都只能是低价搞个备用,真要稳还得机器握在自己手上。
我前段时间就想出了 不知道现在来不来得及 估计费劲了
早点不出,现在放货消息出来了,有需求的都在持币观望
@auok #7 前段时间忍住了,这两天有点缺钱了 缺点买J资金
大妈泡沫罢了
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