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想用megabox pro,是租合适还是收合适?

想收一台megabox pro,盯了几天,也翻了下之前的帖子,心里预期价格1500-1600,
但是没收到(让朋友发帖收的),
闲来无事看到租的帖子,搬瓦工 Megabox pro 400G/月 90/年
我算了下,如果按照10年用,,
情况一:收一台1600+10年服务器费用,约等于4700块
情况二:上车90元/年的,不知道多大用量,我折中算一个月1T,,那车费估算90x2.5=225/年,租20年约等于4500
对比价格,这20年还没那10年的费用多
所以,如果不考虑以后机子涨价掉价,车费涨跌价的情况下,,是租合适还是收合适?

12
  • 我是这样想的,老子房子是租的,车是二手的,踏马的买个鸡还要拼,想想活的太憋屈了,所以高低要整个属于自己的。

  • 看你自己配落地啥的不 有洁癖不 只冲浪我觉得拼车/租问题不大

  • 1.工作用就租,谁也不保证还有没有工作。
    2.想自己住就买,谁也得有个自己的房子。

  • 租,买太贵了!!!

    有洁癖,另说。

  • 收了更合适,
    拥有感,不是拼车可以得到的。

    有,更安全

  • 纯经济账建议租吧,还考虑10年,瓦工都不知道能不能再存活10年,更大可能是,买了之后几个月去魅了就出掉了,或者租的过程车主要卖机,让你下车重新找车了 xhj015

  • 配个自己的落地+租线路鸡,是不是齐活了

  • 现在肯定是租合适,因为特价款没货,你买不到,溢价买,没必要啊。非要买,就买其他公司产品去。

  • 现在这种溢价是没必要买啊

  • 看看有没有租root的呗。租节点限制大一点。

  • 看你怎么想了,租别人多少有点隐私问题,然后IP共享也是一个问题。溢价买太贵,但如果你敢赌以后溢价不变或者溢价还会越来越高的话,也不是不能买,以后搞不好还能高价出。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