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想用megabox pro,是租合适还是收合适?

12
  • 我觉得租root是一个方式,挺好的@Yukimeepo #9

  • 我是这样想的,老子房子是租的,车是二手的,踏马的买个鸡还要拼,想想活的太憋屈了,所以高低要整个属于自己的。

  • 像极了几年前 讨论买房还是租房

    赌涨价 住两年还能溢价卖出去

    赌降价 租房确实是最好的选择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