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租root是一个方式,挺好的@Yukimeepo #9
我是这样想的,老子房子是租的,车是二手的,踏马的买个鸡还要拼,想想活的太憋屈了,所以高低要整个属于自己的。
像极了几年前 讨论买房还是租房
赌涨价 住两年还能溢价卖出去
赌降价 租房确实是最好的选择
我觉得租root是一个方式,挺好的@Yukimeepo #9
我是这样想的,老子房子是租的,车是二手的,踏马的买个鸡还要拼,想想活的太憋屈了,所以高低要整个属于自己的。
像极了几年前 讨论买房还是租房
赌涨价 住两年还能溢价卖出去
赌降价 租房确实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