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出掉了么?
@jiujiu #31 肯定呀,不搞虚的,出了就是出了,但是还有余的,在考虑出不出
@sakuraL #32 我也有一台,你这价格看得我都想出了
@电报 #16
api 不錯……
sy,忽然來了個廣告,沒接上~
@jiujiu #33 有一台还是自己留着吧,多一台可以出,一时半会用不到,先出为敬,400我都出了三台呢 买来用IP的发现不划算
@电报 #16 哈哈哈,啪啪打脸
不要出了,还能再涨
鸡价飞涨,好多6级大佬直接富起来了
@pretty199110 #38 哈哈哈,有心栽花花不开 无心插柳柳成荫
@sakuraL #39 有的6级大佬好多鸡,有赚上万的吧
一千二?出掉了么?
@jiujiu #31 肯定呀,不搞虚的,出了就是出了,但是还有余的,在考虑出不出
@sakuraL #32 我也有一台,你这价格看得我都想出了
@电报 #16
api 不錯……
sy,忽然來了個廣告,沒接上~
@jiujiu #33 有一台还是自己留着吧,多一台可以出,一时半会用不到,先出为敬,400我都出了三台呢
买来用IP的发现不划算
@电报 #16 哈哈哈,啪啪打脸
不要出了,还能再涨
鸡价飞涨,好多6级大佬直接富起来了
@pretty199110 #38 哈哈哈,有心栽花花不开 无心插柳柳成荫
@sakuraL #39 有的6级大佬好多鸡,有赚上万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