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llian #20 有自用的
迈锐宝 和科罗纳哪个好啊,价格能差多少
@metainsight #22 有电信就malibu 没电信就corona 区别不大 电信用corona也没问题 ~ 现在1200出corona秒出,是时间考虑1300的corona了
就等着看你下一台啥时候出
@metainsight #22 我记得都是49.9吧记不清楚了,迈锐宝是cn2gia电信有用
@ballwang #24 我在考虑留俩台还是留一台,因为其实另一台也在吃灰
溢价1200都能买一年的奶昔了,奶昔的港深沪日专线不比美西直连好多了吗 看不懂现在的需求了
@diead #27 就有点再豪华的公交车,也不如自己的捷达的感觉吧,哈哈
@diead #27 啊?不是总价吗?他们是溢价1200卖的?
接盘侠接
@Cillian #20 有自用的
迈锐宝 和科罗纳哪个好啊,价格能差多少
@metainsight #22
有电信就malibu 没电信就corona 区别不大
电信用corona也没问题
~
现在1200出corona秒出,是时间考虑1300的corona了
就等着看你下一台啥时候出
@metainsight #22 我记得都是49.9吧记不清楚了,迈锐宝是cn2gia电信有用
@ballwang #24 我在考虑留俩台还是留一台,因为其实另一台也在吃灰
溢价1200都能买一年的奶昔了,奶昔的港深沪日专线不比美西直连好多了吗
看不懂现在的需求了
@diead #27 就有点再豪华的公交车,也不如自己的捷达的感觉吧,哈哈
@diead #27 啊?不是总价吗?他们是溢价1200卖的?
接盘侠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