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已出]听说科罗娜 1200 了?那我也抛一个.还打算再出一个科罗纳一个迈锐宝

12345
  • 迈锐宝 和科罗纳哪个好啊,价格能差多少

  • @metainsight #22
    有电信就malibu 没电信就corona 区别不大
    电信用corona也没问题
    ~
    现在1200出corona秒出,是时间考虑1300的corona了

  • 就等着看你下一台啥时候出

  • @metainsight #22 我记得都是49.9吧记不清楚了,迈锐宝是cn2gia电信有用

  • @ballwang #24 我在考虑留俩台还是留一台,因为其实另一台也在吃灰

  • 溢价1200都能买一年的奶昔了,奶昔的港深沪日专线不比美西直连好多了吗 xhj005 看不懂现在的需求了

  • @diead #27 就有点再豪华的公交车,也不如自己的捷达的感觉吧,哈哈 xhj010

  • @diead #27 啊?不是总价吗?他们是溢价1200卖的?

  • 接盘侠接

12345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