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逼
@xiaov #10 炒起来
@lll7ou #32 在炒下pro
???狠人大帝
@WH5465 #34 这就叫炒鸡!
@mangege #33 好的,过天开炒。
@raykinghe #17 值4000
我去,新高合影
这要能出了,我也出,我把其他小鸡也出掉退圈!
都特么疯了
那我出20000
牛逼
@xiaov #10 炒起来
@lll7ou #32 在炒下pro
???狠人大帝
@WH5465 #34 这就叫炒鸡!
@mangege #33 好的,过天开炒。
@raykinghe #17 值4000
我去,新高合影
这要能出了,我也出,我把其他小鸡也出掉退圈!

都特么疯了

那我出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