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kinghe #17 我也没啊 无工单 没换ip
随便挂的。下次有人挂20000
卡罗拉2000。。。。炒鸡佬真敢加啊
新高! 终于突破2000了吗
还是1级号猛, 收鸡出鸡,都猛
@lll7ou #21 那我只要1800,我先出
@Danny8888 #25 不猛一点能炒鸡吗?
@xsnj #23 炒的不就是鸡吗
666666
@raykinghe #17 我也没啊 无工单 没换ip
随便挂的。下次有人挂20000
卡罗拉2000。。。。炒鸡佬真敢加啊
新高!
终于突破2000了吗
还是1级号猛,
收鸡出鸡,都猛
@lll7ou #21 那我只要1800,我先出
@Danny8888 #25 不猛一点能炒鸡吗?
@xsnj #23 炒的不就是鸡吗
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