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吐槽】NetCup的售后和体验真是烂透了!!!

123
  • 才买然后就退款?压根还没扣你钱吧,这个谈不上退款了
    新帐号第一次除外

  • @陌生人 #11 嗯,新账号,我直接先付的,才开的机

  • 确实糟糕

  • 正常 我之前发邮件问个账单问题 20多天才回 ac02 下一期账单都要出了

  • @ssd #14 我今天工单轰炸,回复我了……让我等,不要再提交了,笑死

  • 我在netcup之前用过hetzner,才第一次知道,原来工单可以不在网站上显示,全程只用邮件来回沟通。。。

  • 正常 有服务就不错了 xhj002

  • 没用过

  • 欧洲速度 xhj001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