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买然后就退款?压根还没扣你钱吧,这个谈不上退款了 新帐号第一次除外
@陌生人 #11 嗯,新账号,我直接先付的,才开的机
确实糟糕
正常 我之前发邮件问个账单问题 20多天才回 下一期账单都要出了
@ssd #14 我今天工单轰炸,回复我了……让我等,不要再提交了,笑死
我在netcup之前用过hetzner,才第一次知道,原来工单可以不在网站上显示,全程只用邮件来回沟通。。。
正常 有服务就不错了
@江郎才尽 #16 真的是上世纪的贵族老爷们
没用过
欧洲速度
才买然后就退款?压根还没扣你钱吧,这个谈不上退款了
新帐号第一次除外
@陌生人 #11 嗯,新账号,我直接先付的,才开的机
确实糟糕
正常 我之前发邮件问个账单问题 20多天才回
下一期账单都要出了
@ssd #14 我今天工单轰炸,回复我了……让我等,不要再提交了,笑死
我在netcup之前用过hetzner,才第一次知道,原来工单可以不在网站上显示,全程只用邮件来回沟通。。。
正常 有服务就不错了
@江郎才尽 #16 真的是上世纪的贵族老爷们
没用过
欧洲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