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吐槽】NetCup的售后和体验真是烂透了!!!

NetCup买了RS2000,测了一会,点了Satisfied Guarantee(Full Refund),结果机器1秒给我删了,但啥也没有
工单没有进度!还不能查看,发了就发了,你也没地儿查 !
退款进度没有!!!
连续2天发了多个工单(之前是询问技术问题,几天没回复,一气之下退了,然后又发退款工单),毫无反应!
烂透了!

image

123
  • 确实烂,我上次退款拖了半个多月

  • 加入 ovh 大家庭
    xhj004

  • 啊?我退款一哈就退了,工单也比较快

  • 上次退款一个月 ac01

  • 关键是,没有进度啊!!啥说明没有,也不知道是在走正常的退款流程,还是哪有问题

  • @CrazyBro #5
    德国人正常
    想起来我买域名 持续1个月的工单了
    经典1周回一次

  • 我最近有关de域名kyc的工单,周末也在24小时之内给了回复,后续居然是秒回 xhj014

  • 论服务还得看亚洲,亚洲还得看CN xhj008

  • 总结:“我想退就立刻给我退,不然你的售后和体验都是糟糕的”

  • @Gang5187 #9 不是啊,好歹有个进度和回复啊,几天了一个回复都没有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