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当晚饭刚好,别的菜做起来太麻烦了
也就买了几个吃个气氛
没吃完呢
吃到吐,今天终于吃完了。
家里还有一冰箱; 早上吃; 晚上吃; 还, 就我一个人吃
@jamesbondy #14 愉快! @jimiy123456 #15 慢慢来。
没有,包了很多,我家娃挺爱吃的,隔几天给她煮几个
这两天下班回去砸吧砸吧吃完吧
压根没吃
往年都是我吃,每天吃四五个,今年我就象征性吃了一个,现在冰箱里还有七十多个
懒人当晚饭刚好,别的菜做起来太麻烦了
也就买了几个吃个气氛
没吃完呢
吃到吐,今天终于吃完了。
家里还有一冰箱;
早上吃;
晚上吃;
还,
就我一个人吃
@jamesbondy #14
愉快!
@jimiy123456 #15
慢慢来。
没有,包了很多,我家娃挺爱吃的,隔几天给她煮几个
这两天下班回去砸吧砸吧吃完吧
压根没吃
往年都是我吃,每天吃四五个,今年我就象征性吃了一个,现在冰箱里还有七十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