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发的粽子一动没动
没有 还有40+
@SonivelY #1 我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青团,月饼,粽子。 @aseenm #2 慢慢来。
不爱吃,都丢冰箱了
吃多了容易消化不良
@万象天引 #4 冷冻起来啊?也是个办法。
@szau816 #5 也是。
你不说都忘了,还放在冷冻层,还有两袋没吃。。哈哈
感觉几年没吃过了
公司发的粽子一动没动
没有 还有40+
@SonivelY #1
我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青团,月饼,粽子。
@aseenm #2
慢慢来。
吃多了容易消化不良
@万象天引 #4
冷冻起来啊?也是个办法。
@szau816 #5
也是。
你不说都忘了,还放在冷冻层,还有两袋没吃。。哈哈
不吃那玩意 不好消化
感觉几年没吃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