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ks #8 开了啥都不管
@musks #8 怀疑你是个假6级
就用用网页版呀,也算轻度使用吧,codex额度都用不到上限的
@风bule #12 嘿嘿,俺是小白,大佬带带小弟
没搞懂,如果按照 token算,team是多少?
@风bule #12 这个大佬。。应该很土豪。 而且也不天天逛论坛的。
@xuxiqwer #16 鸡腿可以买的吗?
@awant #17 抽奖? 不知道之前听说抽奖可以给鸡腿
@musks #8 开了啥都不管
@musks #8 怀疑你是个假6级
就用用网页版呀,也算轻度使用吧,codex额度都用不到上限的
@风bule #12 嘿嘿,俺是小白,大佬带带小弟
没搞懂,如果按照 token算,team是多少?
@风bule #12 这个大佬。。应该很土豪。 而且也不天天逛论坛的。
@xuxiqwer #16
鸡腿可以买的吗?
@awant #17 抽奖? 不知道之前听说抽奖可以给鸡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