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你们都用team干什么,这个和plus有什么区别

之前是plus,就是网页聊天查查资料,
现在用team,有啥区别。。

不会在额外收费了吧,之前20U现在16U

12
  • @musks #8

    开的时候要英国的,后续登录无所谓

  • codex

  • 我也新开了一个

  • 只用网页端的话其实没啥区别,team甚至更便宜

  • @yylx #3 不额外扣钱就行了,我看你们说有啥额度

  • 区别大大的 和同事两个人 一人7-8u 不舒服?

  • 图个便宜

  • 俺想问个问题,这个英国team节点只能用英国的吗?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