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plus,就是网页聊天查查资料, 现在用team,有啥区别。。
不会在额外收费了吧,之前20U现在16U
@musks #8
开的时候要英国的,后续登录无所谓
@musks #8 开了啥都不管
@musks #8 怀疑你是个假6级
codex
我也新开了一个
只用网页端的话其实没啥区别,team甚至更便宜
@yylx #3 不额外扣钱就行了,我看你们说有啥额度
区别大大的 和同事两个人 一人7-8u 不舒服?
图个便宜
@山羊 #5 就我自己用
俺想问个问题,这个英国team节点只能用英国的吗?
@musks #2 你好,拼车吗
@musks #8
开的时候要英国的,后续登录无所谓
@musks #8 开了啥都不管
@musks #8 怀疑你是个假6级
codex
我也新开了一个
只用网页端的话其实没啥区别,team甚至更便宜
@yylx #3 不额外扣钱就行了,我看你们说有啥额度
区别大大的 和同事两个人 一人7-8u 不舒服?
图个便宜
@山羊 #5 就我自己用
俺想问个问题,这个英国team节点只能用英国的吗?
@musks #2 你好,拼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