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more #11 为啥出了vmiss
其实有大妈没必要瓦工了?顺便问下minibox楼主溢价多少收的哦
@shaolonger #22 看错了,你问的楼主。
并非穷鬼
@shaolonger #21 我是先收的 vmiss,后来收的瓦工。 vmiss没有瓦工稳,晚高峰有1%左右的丢包。
穷鬼是 RN CC CCS Dedirock.
@moremore #25 哦,我没用vmiss是口子太小了
@shaolonger #22 发布于2026/5/12 13:12:41 其实有大妈没必要瓦工了?顺便问下minibox楼主溢价多少收的哦
溢价500收的,原油,有pp但超过180天了
@moremore #11 为啥出了vmiss
其实有大妈没必要瓦工了?顺便问下minibox楼主溢价多少收的哦
@shaolonger #22
看错了,你问的楼主。
并非穷鬼
@shaolonger #21
我是先收的 vmiss,后来收的瓦工。
vmiss没有瓦工稳,晚高峰有1%左右的丢包。
穷鬼是 RN CC CCS Dedirock.
@moremore #25 哦,我没用vmiss是口子太小了
溢价500收的,原油,有pp但超过180天了